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疑似吸毒照曝光 半裸戴狗圈胶纸贴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朱莉疑似吸毒照曝光半裸戴狗圈胶纸贴胸部(图)
美杂志刊登朱莉旧日疑似吸毒照
朱莉疑似吸毒照曝光半裸戴狗圈胶纸贴胸部(图)
朱莉曾遭母亲抛弃
朱莉疑似吸毒照曝光半裸戴狗圈胶纸贴胸部(图)
朱莉被指用养子钓到皮特

  中新网7月30日电 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近日被揭过去疯狂的一面。美国杂志《Star》日前公布了朱莉疑似吸毒后裸露半身的照片,并用黑色胶纸贴在敏感部位上,更在颈上戴上狗圈,令人遐想连篇。

  据香港媒体消息,这辑极度震撼的照片,是爆料传记作家Andrew在新书中刊登。据Andrew透露,照片摄于99年,是他从一名摄影师手中获得,Andrew更认为这段不堪回首的历史朱莉肯定没向皮特提起过。

  传记提到朱莉14岁已带男人回家,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朱莉更利用养子经常在片场的关系,偷偷将当时已经结婚的皮特钓到手。

  尽管朱莉早年承认曾吸毒及有过同性恋经验,又曾用刀割伤过前夫,不过近年改以慈母形象示人的朱莉,相信也不太希望这段黑暗过去再次成为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