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政玟继金贤重后离开SS501 其余人成立新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33  新浪娱乐
朴政玟继金贤重后离开SS501其余人成立新组合

SS50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金贤重与新东家签约后不久,另一名SS501成员朴政玟也决定了离开组合,而剩下的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等三人则将继续以组合的形式进行音乐活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金贤重与新东家签约离开组合后,剩下4名SS501成员也决定了今后的方向,过去就对演技感兴趣的朴政玟将离开组合,寻找能够帮助自己往演员方向发展的公司签约,而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等三人则将继续在一起,以组合的形式进行音乐活动。

  据悉,最近有不少大型唱片公司向许永生等三人开出了天价签约费,希望能与他们签约,不过许永生等三人仍在慎重的进行挑选,以选择一个最值得信赖的公司签约。

  随着成员们各自与新东家签约,今后一段时间内恐怕将很难看到SS501同台演出,不过考虑到SS501成员之间并没有特别的矛盾,以及SS501在亚洲地区的火爆人气,今后他们以特别舞台的形式重聚在一起也并非不可能。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