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肇事逃逸案审判 被判缴纳700万韩元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05  深圳晚报

  金勇宇

  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近日对权相宇交通肇事案做出审判,对权相宇处以了700万韩元(约合4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权相宇6月12日凌晨在首尔江南一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车辆相撞,又在倒车时撞上了后面追赶他的警车,并在事故发生后弃车逃离了现场。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曾在本月初对权相宇提出起诉,要求其缴纳500万韩元的罚款,而法官在审判中规定的罚款数额比检察官要求的还高出了200万韩元。

  对此一名法院工作人员表示,法官可能是考虑到权相宇作为知名人士有着更大的社会责任,以及事故发生时权相宇从现场逃逸等原因而提高了罚款数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