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婚成功受称赞 复出指日可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离婚成功受称赞复出指日可待(图)

痛哭的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离婚成功受称赞复出指日可待(图)

再次展露笑颜的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离婚成功受称赞复出指日可待(图)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离婚成功后备受前事务所相泽正久副社长的称赞,慢慢走出吸毒丑闻和离婚风波阴霾的酒井法子似乎很有重回日本艺能界的势头,也许这次酒井法子的复出真的指日可待了。

  去年11月,由于涉嫌吸毒而遭逮捕获刑的酒井法子为表明重新做人的决心,坚决要与当时同罪获刑的丈夫高相祐一离婚,历经8个月的波折,终于在今年的6月初正式离婚。对此,酒井所属前事务所Sun Music的相泽正久副社长在7月3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酒井的决定非常明智,这次的离婚事件处理得非常好。

  对于酒井今后是否会继续选择Sun Music事务所复出,相泽副社长则很含蓄地表示,对方也有选择事务所的权利,但是在他的言谈话语中,细心的记者们也仿佛看到了酒井复出的一丝希望。

  从出道开始一手捧红了酒井法子的相泽副社长,据悉与酒井本人的交情也非常好,还在曾在酒井的公审中作为证人出席。对于酒井正式离婚这件事情,相泽表示“虽然本人没有跟我说过,但是我可以确定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了,酒井在这次人生的巨大转折当中十分努力,也处理非常出色”。回想今年3月份时与酒井法子会面的情景,相泽称当时酒井的健康状态得到了很大的好转,且非常热心地去学些新的东西。

  当被问到酒井法子复出的问题时,相泽副社长先是声明因为已经和对方解除了合约,所以酒井也有选择事务所的权利,但是最后也没有否定还会再次与酒井签约的可能性,可见酒井法子的复出指日可待。

  据有关人士透露,酒井法子目前参加了创造学园大学的网络课程,正在网上努力学习护理知识。离婚后,酒井已经把原购于今年5月的价值1亿7000万日元(约合1200万人民币),位于东京南青山的豪华公寓出售,目前和11岁的儿子两人在都内的某一租赁的公寓中生活。据悉,最近酒井已经和儿子及继母一起暂时离开东京外出游玩,笑颜声称今年要好好过一个安稳的暑假。(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