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谋划中国复出 传电影片酬达3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09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去年因吸毒被判刑三年,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名义上与老东家Sunmusic解除合约,事实上Sunmusic正在谋划她的复出事宜,知情人透露,酒井极有可能以出演中国电影的方式宣布复出。据悉,现在酒井已经收到了3部以上的中国电影的出演邀请,“每部电影的片酬在5000万日元以上(约合380万元人民币)”。

  不过最近关于酒井的复出,存在着各种难辨真假的传闻,唯一有较大定数的是,酒井似乎已经等不及缓刑期满,快的话今年就可以正式回到演艺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