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时尚频道紧急制作安德烈-金纪念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纪念时尚界的一颗巨星,韩国设计师的代表人物安德烈-金的特辑被时尚频道以最快的速度制作了出来。

  时尚频道FashionN经过14日和15日两天时间制作了安德烈-金生前的事迹,以纪录片的形式推出了名为“时尚界的巨星陨落!安德烈-金纪念特辑”的纪录片。

  该特辑讲述了安德烈-金的成长过程和作为设计师的成长到成功过程,通过75年的人生和其中48年的设计师生涯,详细地介绍了安德烈-金的一生。

  纪录片中将先回顾安德烈-金的设计师生涯,并从驻韩外交使节的采访中获知安德烈-金作为民间外交使节的活动形象。另外,通过安德烈-金的一些时尚杰作 ,来了解安德烈-金的品牌价值。

  纪录片最后将介绍安德烈-金数十年的公益活动情况和周末与家人的生活景象,来展现充满人情的安德烈-金的生活。

  安德烈-金于12日下午7点25分病逝,享年75岁。(小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