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婚期迟迟未定恐生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婚期迟迟未定恐生变

东山纪之

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婚期迟迟未定恐生变

木村佳乃

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婚期迟迟未定恐生变

森光子与东山纪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段时间日本演艺圈喜讯频传,继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与女主播小林麻央在上个月结婚之后,男演员石田纯一与东尾理子也在8月8日步入了礼堂。随后,记者们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圈内最有名的情侣档少年队的成员东山纪之和木村佳乃,两人在演艺圈内都是很有名的人物,恋情发展自然备受瞩目。

  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是在08年一起演出舞台剧时互生情愫,继而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的交往还算顺利,今天春天还被曝光已经购买了结婚礼服,很有可能在5月底举办婚礼。但是至今却迟迟未传出喜讯,不禁令人生疑两人是否感情有变。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两人结婚仍然面临着很多问题。在东山纪之出道后就一直非常关照他的日本资深女演员森光子,在听闻东山即将结婚的消息后,90岁的她突然就病倒了。有传言说东山纪之为了顾虑到森光子的身体和心情,有意往后推迟了婚期。但是如今森光子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重回NHK的节目拍摄,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两人至今却仍未有任何行动。

  记者大胆猜测目前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两人近日分别为自己主演的日剧《GM~跃动的医生》、《警视厅继续搜查班》而忙碌,无暇谈婚论嫁。更有记者曝料两人在性格上差异太大,东山喜欢健身,还喜欢照镜子自我欣赏,可说是个自恋狂,而木村则是会在摄影结束后拉着同事出去吃饭的“御姐”派,所以很难想象两人结婚后的生活。细数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之间的交往中存在的众多问题,估计近期很难等到两人的结婚喜讯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