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烈金旧照酷似车仁表 曾为MJ等设计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8:26  新浪娱乐
安德烈金旧照酷似车仁表曾为MJ等设计服装(图)

安德烈金旧照酷似车仁表

安德烈金旧照酷似车仁表曾为MJ等设计服装(图)

安德烈金旧照片

  新浪娱乐讯 安德烈·金的珍贵旧照曝光,其中一张照片中的他身着黑色礼服、打着波点小领结,酷似韩国型男车仁表,打破了人们对于安德烈·金常年白色华服的深刻印象。

  1966年,安德烈-金受到巴黎服装协会的邀请,赴巴黎举办了首场时装秀。当时,法国《费加罗报》对他设计的华丽礼服和镶嵌宝石的服装不惜赞美之词,称“简直就是仙境之魔术”。随后的1968年,他又在美国纽约举办了时装秀。

  安德烈-金又是一位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的时装外交家。他曾在埃及金字塔和柬埔寨吴哥窟举办了时装秀。1992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期间,他受到国际奥委会的正式邀请,在巴塞罗那展示了他的服装世界。

  在娱乐圈流传着这样的一句,“只有站在安德烈-金的舞台,才算是真正的明星。”可见,他的舞台是众多演艺明星所向往的“圣地”。金喜善李英爱张东健崔智友裴勇俊金泰熙等当今最顶级的演员纷纷登上了他的时装秀。甚至,“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好莱坞明星娜塔莎-金斯基以及波姬-小丝,也都穿过由他设计的服装。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