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智久和伊势谷友介电影里体验拳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01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和伊势谷友介电影里体验拳击(组图)

伊势谷友介(资料图)

山下智久和伊势谷友介电影里体验拳击(组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改编电影《明日之丈》首度公开剧照,饰演男主角矢吹丈的山下智久和饰演其对手力石彻的伊势谷友介展示了他们经过锻炼与减肥的完美身材,拳击比赛戏他们全力以赴,真实感十足。

  《明日之丈》今年三月开机,六月上旬拍摄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编辑制作,预计秋季制作完成。山下智久从开机一个月前就开始高强度训练和减肥,而且训练一直坚持到拍摄完成,他的体重从62公斤减少至53.5公斤,而原作中力石彻因过度减肥死亡,因此伊势谷友介减肥的过程更壮烈,体重从67公斤减少至57公斤。经过减肥和锻炼,他们身体肌肉以及更立体的面庞看起来非常帅气,训练他们的老师梅津正彦也称赞他们腹肌强度硬度比拳击冠军都厉害。

  虽然本片导演曾利文彦非常擅长CG电影,但是这次他对两位主演的要求是:“希望我们不要依赖CG,整个作品全部由你们自己的身体来表现。”为了让拳击场面更真实,所有的拳击赛戏份山下智久和伊势谷友介都是真刀实枪的对战,山下智久说:“伊势谷友介每次拍比赛都说认真来,我们确实是真正在比赛。”伊势谷友介也说:“能亲身体验拳击的感受真实非常棒的一次体验。”相信很多观众都期待早日看到这部影片。(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