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仁延正勋传离婚 经纪公司否认表示强烈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韩佳仁延正勋传离婚经纪公司否认表示强烈不满
严正勋韩佳仁夫妇08年手牵手参加权相宇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夫妻韩佳仁延正勋日前被曝已离婚,对此韩佳仁经纪公司表示强烈不满,称离婚传闻影响了韩佳仁的形象,并表示当时面对记者的提问,曾表示绝对不是事实,让他们不要写,没想到仍做出了这样的报道。经纪公司还表示会对第一个做出该报道的媒体采取强硬措施,必要时采取法律手段。

  另一方面,18日上午有消息称,此次韩佳仁、延正勋夫妻离婚的消息是为了平息MBC电视台《PD手册》暂停播出而故意放出来的假消息。(Toda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