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杂志写真 冷酷香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韩国女子组合missA杂志写真冷酷香艳(组图)
miss A
韩国女子组合missA杂志写真冷酷香艳(组图)
秀智
韩国女子组合missA杂志写真冷酷香艳(组图)
霏霏
韩国女子组合missA杂志写真冷酷香艳(组图)
miss_A孟佳和M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最近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并接受该杂志专访,她们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在年底的音乐颁奖礼获得新人奖并进军国外音乐市场。

  据一名参加此次拍摄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miss A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完全不像新人,特别是学习舞蹈的霏霏和孟佳更是娴熟的摆出各种姿势,即使与职业模特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写真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miss A成员们透露今后的目标称,现在她们最大的目标是在年底举行的音乐颁奖礼上获得一个最佳新人奖,而之后的目标就是走出韩国进军国外音乐市场。

  当被问到今后的长远打算时,Min和霏霏表示作为歌手在韩国乐坛占据一席之地后希望能够尝试一下演技,而孟佳则表示希望今后能成为一名舞蹈老师,教小孩子们舞蹈。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