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高素荣挺大肚陪同丈夫张东健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6:04  中国新闻网
韩星高素荣挺大肚陪同丈夫张东健拍广告(图)

即将临产的高素荣和丈夫张东健一同出入广告拍摄现场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即将临产的韩国女星高素荣和丈夫张东健一同出现在某广告的拍摄现场。

  近日,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明星新闻”公开了被选为L公司家电产品新代言人的张东健和高素荣夫妇在广告拍摄现场的情形。

  张东健和高素荣于本月19日在京畿道光州某拍摄现场一起拍摄了广告。摄制组表示:“怀孕8个月的高素荣通过黑色热裤、黑色短袖T恤、墨镜、褐色凉鞋和包等的搭配,展现了时尚潮流,让人无法相信临产的事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