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织田裕二官网宣布婚讯 女方现年30岁非演艺圈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7:1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曾主演过《东京爱情故事》的日本人气男星织田裕二,目前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婚讯。女方现年30岁,非演艺圈人士,比织田小12岁。据悉二人现正在国外蜜月旅行。在传出婚讯前,并未传出过二人交往的任何消息,因此日本媒体普遍表示意外。

  织田裕二在名为《报告》的最新官网网志中写道:“本人已于8月16日结婚并办理好了入户手续。”由于对方是普通女性,详情不便公开。织田表示“希望能以结婚为契机,比以前更加努力”。

  据悉,目前织田已取得一月的假期,正和新娘在国外蜜月旅行。

  出道以来,行事神秘的织田传过的绯闻不多,1994年曾被传和28岁的自由撰稿人的女性在一起,但当时他曾正式出面否认恋情,并表示自己无心结婚。1997年他和共同出演《盛夏之月》的常盘贵子传出绯闻。此后,一些八卦杂志也曾曝料织田的性取向很可疑。

  1967年出身的织田,在1987年以《湘南暴走族》一片出道,1991年风靡亚洲的《东京爱情故事》令织田一跃成为一线男星。目前他的系列电影《跳跃大搜查线3》正在日本热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