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ra官方网站突然关闭 负责人携款潜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10  新浪娱乐
T-ara官方网站突然关闭负责人携款潜逃(图)

T-ara

T-ara官方网站突然关闭负责人携款潜逃(图)

T-ara官方粉丝网站关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T-ara的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日前因负责人携款潜逃而被突然关闭。

  T-ara的这家粉丝俱乐部网站原本拥有两万六千多名会员。该网站负责人不久前以为T-ara成员购买生日礼物为由在会员中募集了1000多万韩元后就失去踪影,同时网站大部分会员发现自己被网站清退,网站状态也从原来的公开变为了非公开。虽然网站会员们在发觉负责人携款潜逃后,立即成立了新的网站,但是被骗走的钱款却至今没有找回。

  T-ara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听闻此事后表示,虽然经纪公司并没有参加粉丝俱乐部网站的运营,但是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是让他们非常不安,T-ara成员们也对那些遭受经济损失的粉丝感到非常抱歉。

  一名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粉丝网站负责人携款失踪的事件在以前也多次发生,归根结底是因为这些网站都是由粉丝自主运营,缺乏有效的监管,如果不对这一情况进行改善,今后这样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