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蛯原友里在东京办婚宴 拟邀请两百客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蛯原友里在东京办婚宴拟邀请两百客人参加

蛯原友里办婚宴

蛯原友里在东京办婚宴拟邀请两百客人参加

蛯原友里婚纱照

蛯原友里在东京办婚宴拟邀请两百客人参加

蛯原友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登记结婚、6月在法国巴黎举行婚礼的人气模特蛯原友里和音乐人丈夫ILMARI昨日在东京举行了婚宴,蛯原友里的事务所前辈艺人界正章、高桥克典和押切萌等两百位亲朋好友参加了这次派对。

  当天蛯原友里穿着自己设计的“钻石的光辉”主题婚纱,她说:“这件婚纱就像梦一样,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个公主,老公也有点害羞地夸我可爱。”ILMARI还偷偷邀请了歌手BONNIE PINK现场演唱热门单曲《A Perfect Sky》为妻子送上惊喜,让蛯原友里感动到流泪。

  参加婚宴的好友模特押切萌说:“这是我至今为止见到的最漂亮最棒的派对!”今年春天嫁给运动员清水宏保的模特高垣丽子说:“信赖是最重要的,请慢慢一起走下去。”还有正在和小栗旬交往的山田优也为他们祝福,还希望自己也紧随其后,按自己的步调把爱情修成正果。

  现在蛯原友里和丈夫已经在东京的高级公寓开始了美满的新婚生活,她的名字也改为夫姓,她说:“名字改了之后更有结婚的真实感觉了。”另外她还表示希望能生两个以上的孩子,那样会更幸福。(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