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金洋子38H上围 官恩娜哗然称大开眼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8:09  新浪娱乐
松金洋子38H上围官恩娜哗然称大开眼界(图)
拥有38H骄人身材的松金洋子(右),轻易击退同乡椋名凛(中)及铃木叶月(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38H骄人身材的日本水着女星松金洋子昨晚(8月28日)与同乡椋名凛、铃木叶月出席派对,在现场打碟;同场的官恩娜迎战东洋魔女看后不禁哗然,说大开眼界。

  洋子坚守“三点”

  曾有指松金洋子会穿比基尼泳衣打碟,但她只穿着紧身衣及短裤,她强调从来都不会穿比基尼打碟。她对于身材成为焦点不介意,从小到大都常被人注视胸部已习惯,如果有机会出写真集也会穿比基尼,但一定三点不露。她承认很多工作都需要她性感露胸,否则没有工作,令她很烦恼。她的护胸方法是健身,以及每晚用润肤膏按摩,保持胸形。问香港有好多嫩模都走性感路线,她说认识Angela Baby,对方在日本很红,很可爱。

  官恩娜听到38H立刻瞪双大眼不禁哗然,自言不在赛事中,不走数字路线,但确实令她大开眼界,大饱眼福要看多两眼。但是,她满意母亲给她的身材,上围太大怕失去平衡。她喜欢活泼轻松,为人粗鲁怕负荷太大,担心上围太大会爆炸。(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