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井大与中越典子热恋被曝光 因合演日剧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48  新浪娱乐
永井大与中越典子热恋被曝光因合演日剧相恋

中越典子(左)和永井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日本《体育报知》等媒体最新消息称,演员永井大和女星中越典子目前正在热恋,他们因合作今年一月播出的日剧《上班族金太郎》相识相恋,虽然七月中越典子曾被曝光要与著名搞笑艺人明石家秋刀鱼再婚,但实际上她一直悄悄与永井大孕育爱情之果。

  永井大29号在东京日本桥浜町明治座上演舞台剧《椿跳跃时空》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他出现在粉丝面前,但是对于媒体有关恋情的提问他只字不提,而他的所属事务所表示:“私生活的事情由他自己处理。”并没有否定这件事。另一方面,中越典子也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说法,她的所属事务所说:“她的私人问题我们不做任何回答。”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