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宫宽贵称与上户彩有缘 同为《月食》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03  新浪娱乐
成宫宽贵称与上户彩有缘同为《月食》配音

上户彩和成宫宽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上户彩和演员成宫宽贵将为人气美国大片《暮光之城》系列第三部《月食》配音,而且令人吃惊的是,他们两位不仅都出生于9月14日,今年还都是出道十周年,成宫宽贵说:“一直都感觉我们有种不可思议的缘分,能再次一起工作很开心。”

  《暮光之城》根据在世界各国都很受欢迎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人类少女与吸血鬼美少年的爱情故事,所有女性都很崇敬这样完美又有点危险的爱情,小说的第一部已经在全世界21个国家成为畅销小说冠军。6月30日,《暮光之城3:月食》在美国上映,围绕狼族、吸血鬼种族对抗以及男女主角的爱情展开。

  上户彩为片中女主角贝拉配音,她说:“正因为是不被允许的恋情,所以那种痛苦又身后的羁绊才更让人感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贝拉和所有恋爱的人一样,我希望传达出她的少女情怀。”成宫宽贵为片中吸血鬼男主角爱德华配音,他说:“我从小就喜欢吸血鬼的故事,也一直期待能扮演吸血鬼。”影片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