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韩国综艺节目中最常用的一个娱乐手段就是反串表演。而刚刚出道的新人们也常常用男伴女装的方法搏版面,其中不乏装扮起来颇有几分阴柔的男人,因此再此列举一二供大家会心一笑。

策划: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原版:崔智友

  原版:崔智友

  从早年的《初恋》、《美丽》,到鼎盛时期的《冬季恋歌》,崔智友以一种夸张中不失自然的表演风格,奠定了自己在韩国影视圈独树一帜的地位。尽管崔智友以走悲情路线为主,但她弱不禁风中深藏的柔韧,淡泊冷漠中不熄的情深,还是为每个角色留下了独特的个性烙印,无论任何角色都被崔智友演绎得惟妙惟肖。她不具备大美女的特征、也有整容的传闻,但是体态优美、颇具古典气质的她还是形成了一种专属于自己的魅力。

策划: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赵权

  复刻版:2pm 赵权 相似度:75%

  早在为2am、2pm出道预热准备的综艺节目《热血男儿》里,赵权就因为自爆自己长相酷似崔智友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还亲自上演了一段崔智友在《冬季恋歌》中的经典片段。出道后赵权仍不忘“恶搞”本性,将“抽风、淘气”发扬光大,调皮的样子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

策划: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原版:文根英

  原版:文根英

  从“国民妹妹”到“国民演员”,许多观众见证了文根英的成长。她是个天生的演员,浓密的眉毛流露着几分英气,漂亮的眼睛仿佛总是在说着什么。《蓝色生死恋》让文根英抢去了众多大牌的风头,片中小妹妹留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风之花园》中女扮男装的出色表演更是让文根英拿下当年的电视剧大赏,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受赏者。然而文根英努力的步伐却没有停止,《灰姑娘的姐姐》挑战恶角,有层次的哭戏让人不禁竖大拇指。在此之后她又挑战音乐剧,《closer》即将上演。

策划: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朴振宇

  复刻版:朴振宇 相似度:60%

  朴振宇与文根英在《我的小小新娘》和《风之花园》中有过两次合作,无论是暗恋的学长还是暗暗较劲的死对头,长相有几分神似的两人出现在同一画面中,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朴振宇的浓眉大眼都与文根英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再加上两人合作机会多多缘分不浅,放在一起比较一下仅供娱乐。(影子的素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