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织田裕二结婚对象曾经是模特 两人曾合作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28  新浪娱乐
传织田裕二结婚对象曾经是模特两人曾合作拍片

织田裕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织田裕二8月21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他已经在16号与一位三十岁普通女性登记结婚,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人大吃一惊,而他的结婚对象的真实身份也成了这段时间媒体关注的话题。

视频:“完治”织田裕二登记结婚 新娘为圈外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据日本一些网站爆料,虽然织田裕二对外宣布妻子不是圈内人,但实际上她曾经是模特,还与织田裕二合作,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据知情人透露,织田裕二和妻子大约六年前相识,这些年来分分合合经历了很多,但最终还是修成正果。

  另外织田裕二的闪婚打破了一直没有断过的他是同性恋的传闻,不过就算如此,也仍有不少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掩饰。(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