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Tablo指控网民散布谣言 警方追查22人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59  新浪娱乐
韩星Tablo指控网民散布谣言警方追查22人身份

韩国歌手Tabl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Tablo近日向警方报案,对在网上散布谣言的22名网民提出指控,韩国警方已经受理了Tablo的报案,正在根据IP地址等线索追查这22名网民的真实身份。

  Tablo刚刚在韩国出道时凭借着美国名牌大学斯坦福大学研究生的学历在韩国受到了广泛关注,不过最近几年有不少网民质疑Tablo的斯坦福大学硕士学历是假冒的,虽然Tablo先后公开了自己在斯坦福大学时的成绩单、斯坦福大学校长亲自开具的证明书等证明文件,但仍难以平息人们的质疑,网上对于Tablo的人身攻击甚至扩大到了他的家人身上。

  Tablo在看到无论自己如何解释都不能平息传闻,而且自己的家人也深受其害后终于决定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一问题,近日向警方报案,追查在网上散布不实谣言的22名网民的法律责任。

  据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首尔地方警察厅已经受理了Tablo的报案,开始对这22名网民的IP以及他们所发帖子的合法性进行调查,将在不久后公布处理结果。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