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首次对自己抛售公司股票之举做出解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50  新浪娱乐
Rain首次对自己抛售公司股票之举做出解释(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Rain日前首次对自己抛售公司股票之举做出解释,称对公司来说自己只是投资者而非经营者,希望人们能够理解自己。

  Rain从去年9月开始出售自己持有的全部JTune娱乐公司股票,Rain作为大股东抛售股票使该股票从5300韩元(约30元人民币)的最高价跌到了250韩元(约1.4元人民币)每股,导致小股东们损失惨重。虽然Rain自己也亏损了20亿韩元(约1138万元人民币),但是JTune娱乐公司的小股东们并不买账,集体要求政府调查Rain是否存在玩忽职守嫌疑。

  对于人们的指责,Rain在8月31日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公司来说只是投资者而非经营者,作为一个投资者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希望人们能理解他抛售股票的举动。Rain还表示自己为了提高公司收益,让广大股东受益,主动将公司与自己的收入分配比由原来的3比7更改为了现在的5比5。

  Rain的这番发言引发了韩国网民热议,支持Rain的人们表示,Rain作为顶级明星与公司的收入分配比却只有5比5,还不如许多新人,足见他对公司和股东的责任心,而批评Rain的人们则表示,事到如今才说这些怎么看都是狡辩而已,Rain的言行让他们非常失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