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馆博与浅野温子时隔五年再合作拍摄酒类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27  新浪娱乐
馆博与浅野温子时隔五年再合作拍摄酒类广告

馆博

馆博与浅野温子时隔五年再合作拍摄酒类广告

浅野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日剧《危险刑警》中的搭档馆博与浅野温子,时隔五年后再度合作,拍摄酒类广告。

  演员馆博出演的麒麟啤酒广告让商品大卖,一个月的销量就占了以前年销量的四分之一,为此厂商特意邀请他和浅野温子合作拍摄最新广告。馆博与浅野温子在1986年合作的刑警日剧《危险刑警》风靡一时,获得了超强人气,2005年他们又在电影版《还是危险的刑警》中合作,这次广告是两人时隔五年后的再度合作,为此两个人都很开心。

  馆博与浅野温子的新广告将于9月4日开始播出,据悉时隔五年再次合作的他们一到摄影现场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馆博说:“温子还是老样子,是个好女人,好像又回到《危险刑警》的气氛,非常开心。”浅野温子也说:“好久不见馆博成了型男,而且是刚柔并进的真正型男。”

  之前馆博为麒麟拍摄的广告是七月开始播出的,引起了很大反响,也大大提高了商品的销量,这次他和浅野温子合作想必会更加受欢迎。(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