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仓凉子、上户彩庆事务所40周年公开美丽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48  新浪娱乐
米仓凉子、上户彩庆事务所40周年公开美丽方法

上户彩

米仓凉子、上户彩庆事务所40周年公开美丽方法

米仓凉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米仓凉子和上户彩等人所属的艺能事务所“奥斯卡推广”今年创立40周年,作为纪念事务所将于10月7日发行DVD和书籍,公开绝不外传的“美的开发方法”,这些课程都是事务所专属讲师对米仓凉子、上户彩等明星进行的课程,绝对是女性们不容错过的好教材。

  除了米仓凉子和上户彩,奥斯卡推广事务所还培养出了后藤久美子、菊川怜等很多美女明星,为了纪念事务所“四十不惑”,他们将推出DVD《奥斯卡推广教育全集》和书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女”养成讲座》,内容包括事务所绝不外传的模特特训课程等,除了专家讲课,还有森泉、田丸麻纪等女星的建议,以及事务所专属讲师圆田美香现场指导模特如何保持优美姿势,给人完美的第一印象等内容。书籍中有摄影时如何摆POSE,艺人养成课程等。这张DVD和这本书除了对普通女性和希望成为模特的人有用,就连已经出道的模特也可以利用。

  奥斯卡推广成立于1970年,1987年首次举行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这是日本最大型的一个选秀活动,近年来还发掘了福田沙纪、工藤绫乃等女星。事务所这次推出纪念作品也是为了在不景气的环境下让日本女性的美更加阳光,米仓凉子说:“这是洋溢着奥斯卡推广对美的热情的作品,迈进美丽的第一步就从这里开始。”上户彩也说:“这本书会让你注意到以前没发现的魅力。”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