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语出惊人 高调痛批日本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语出惊人高调痛批日本演艺圈(图)

接受采访时的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24岁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不愧是日本演艺圈新近的话题女王,在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专门面向亚洲运营的网站“CNNGo”的专访时,不仅自白演艺经历和与丈夫离婚的种种,更是直言不讳,“限制有才能的人的行动和明星们的发言,这是日本演艺圈最大的问题”,高调痛批日本演艺圈。

  由于离婚和拍大胆裸照等行动在日本演艺圈引起了许多话题甚至是骚乱的泽尻英龙华,在8月中旬接受“CNNGo”的采访时表现非常主动积极,坚持不用翻译,全部问题都用英语回答。事后据工作人员透露她的英语流畅,这跟她与丈夫高城刚曾在伦敦生活过,目前有打算进军世界舞台也有关系。

  而泽尻英龙华对于07年9月在电影《closed note》舞台问候由于态度恶劣遭遇恶评,数日后又在电视台的节目中泪眼道歉的事件,“这是搞错了的,我一直都不想道歉。但因为之前的事务所说一定得要道歉,最后拒绝不了,我才不得已说了那番话。”泽尻英龙华自白当时只是受到了事务所的压力才道歉,直曝背后惊人真相。

  随后又猛批日本演艺圈,认为演艺圈所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限制了有才能的艺人的行动和言论,认为日本的艺人都非常没有自由,工作上也只能听从事务所的安排,没有选择的余地,非常辛苦。从泽尻的话语中能听出来她也把自己归类为受到了限制的“有才能”的艺人之一。

  而对于09年1月与大自己21岁的媒体创作家高城刚交往并结婚,最终走到协议离婚这一步,泽尻英龙华表示非常后悔。泽尻说:“和他在伦敦生活的时候很辛苦,也没有什么很美好的回忆,老实说就像恶梦一样。”言及之前发给日本媒体界的所谓的《6条契约书》中,涉及警告媒体们的行为的内容,泽尻表示这都是“前”夫一手操办的,是他的想法与自己无关。所以只要自己能顺利和高城刚离婚,估计就能在演艺圈复出并活跃起来。

  同时泽尻英龙华对自己作为歌手拿下排行第一的事情,反而觉得歌迷们的选择都很奇怪,因为自己的歌并算不上是真正的歌曲,最多至算是流行说唱的曲子。据悉有传言称泽尻英龙华近日将会加盟日本老牌唱片公司艾回(Avex),而她今年春天复出以来的180度形象大转变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