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被北京某校聘为教师 将面试第一批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开学了,张娜拉多了个老师的身份,也开始忙起来了。

  韩星张娜拉日前被北京华嘉学院聘为表演系教授,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最实用的知识和帮助,张娜拉在暑期积极备课,请教了多位韩国优秀艺术家。

  她会在9月4日坐镇华嘉学院,面试挑选华嘉学院表演系第一批学生。目前,已经有众多的同学报名参加。

  开学后,面试还将不定期举行,没来得及报名的同学依然有机会成为张娜拉的学生,被选中的学生将获得在中韩两国发展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