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推迟入伍申请获批准 服役日期延至明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9:15  新浪娱乐
Rain推迟入伍申请获批准服役日期延至明年(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在今月28日入伍服兵役的韩星Rain,昨天其经理人公司的工作人员向传媒表示,Rain提交的推迟入伍申请最近得到批准,服役的日期会推到明年。

  该工作人员表示,Rain即使在明年入伍也不违反韩国的相关法律,所以延迟入伍申请得到批准也在他们的预料之内。目前,Rain正赶拍的电视剧《逃亡者》将于9月开播,他的延迟入伍令该剧得以继续进行,也可以暂且不致令Rain为了赶及进度不眠不休地进行拍摄。(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