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弃5千万AV复出路 专心陪儿当书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弃5千万AV复出路专心陪儿当书童(图)

酒井法子近日被拍

酒井法子弃5千万AV复出路专心陪儿当书童(图)

酒井法子玉女形象不在

  中新网9月10日电 日星酒井法子吸毒案经过1年1个月,她将复出拍戏挣钱的传闻不断,还有AV业者开出6亿日元(近5千万元人民币)价码诱她“下海”。日本《东京体育报》日前在她住处堵人,她背着小学儿子的书包,戴帽子、墨镜,宛如书童,面对媒体态度亲切,笑着辟谣:“我不会复出,也没有要拍电影啦!”

视频:酒井法子弃千万AV复出 专心陪儿甘当书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酒井法子去年因持毒、吸毒被判刑1年6个月、缓刑3年,重创玉女形象,不少日本、中国AV业者向她招手,找她脱衣复出,价码最高喊到约6亿日元(近5千万元人民币),还传有内地片商力邀她拍新片。6月底酒井法子离婚成功,结束与毒虫老公高相佑一逾11年的婚姻,有媒体指她已办理休学,打算东山再起。

  买菜返家被堵 透露还在念大学

  《东京体育报》1日下午2点在她的东京住处堵到她,她先是吓了一跳,随即展露招牌微笑。记者连连问她:“你休学了吗?会重返演艺圈吗?听说你要演电影?”她开朗笑说:“没这回事,我还在念大学,不会复出,也没拍片喔!”她提着大包小包,背着11岁儿子的书包,被问到“平常都自己采买家用品吗?”她立刻高举手上购物袋说:“就像你看到的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