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10月升级做爸爸 新婚别墅为宝宝备好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10月升级做爸爸新婚别墅为宝宝备好房间
张东健夫妇

  中新网9月16日电 韩星张东健将在今年10月迎来人生最大转折点。10月,张东健不仅将迎来孩子的出生,他进军好莱坞的作品《Warrior's Way》也将首次与韩国本土影迷见面,接受粉丝们的检验。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张东健妻子高素荣夫妇的预产期是10月10日左右。也就是说,再过一个月左右,张东健就要成为“爸爸”了。

  不久前,高素荣不顾有孕在身,为LG电子的高级家电品牌拍摄广告,广告中她毫无变化的身材曾引发了人们的关注。最近,她一直定期去产科医院接受检查,为分娩做准备。据两人的好朋友透露,高素荣的健康状况非常好,在新婚别墅中已经为孩子准备好了房间。但张东健有可能无法亲眼见证孩子的出生,因为《Warrior's War》的韩国制作发布会很可能会在10月9日或10日举行,与预产期十分接近。该影片将于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首映。

  如果说孩子的出生是张东健个人生命中的转折点,那么《Warrior's War》则被认为是他事业作品中的重要里程碑。《Warrior's War》是由曾制作《指环王》的好莱坞知名制作人Barrie M. Osborne参与制作的大型动作电影。自2007年11月12日开机以来,该影片已经制作了将近3年的时间,仅制作经费便投入了5200万美元。《Warrior's War》将分别于12月2日和12月3日在韩国和美国开始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