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日本宣传被中止 公司老板有黑帮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宣传被中止公司老板有黑帮背景?

金俊秀等三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负责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日本演艺活动的艾回娱乐公司16日宣布,因金俊秀等三人的韩国经纪公司C-JeS老板有黑帮背景,他们将中断金俊秀等三人在日本的一切演艺活动。

  日本艾回娱乐公司过去一直负责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演艺活动,而金俊秀等三人与SM公司分道扬镳,与C-JeS签约后,艾回娱乐公司仍继续负责了他们在日本的活动。不过艾回娱乐公司的母公司艾回集团控股公司在16日宣布,将中止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在日本的一切活动。

  艾回集团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他们查明负责金俊秀等三人韩国演艺活动的C-JeS公司老板有黑帮背景,不仅C-JeS公司老板的父亲曾经是韩国某著名黑帮团体的重要干部,C-JeS公司老板还曾因利用自己与黑帮的关系对公司艺人进行恐吓而被判刑。

  艾回集团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C-JeS公司老板有黑帮背景以外,金俊秀等三人与SM公司之间的纠纷至今没能圆满解决,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认为艾回公司不能继续负责金俊秀等三人在日本的演艺活动。

  金俊秀等三人不久前刚刚在日本推出了音乐专辑《The…》,不过因艾回公司的决定,刚刚开始的音乐活动也将不得不暂时中止,而且如果不寻找其他公司负责他们在日本的活动,今后一段时间他们将无法在日本进行任何活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