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 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2:28  新浪娱乐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秀好身材 滨崎步撩人 滨崎步诱惑笑容 滨崎步玉背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杂志拍半裸写真曝光酥胸半掩秀性感(图)
滨崎步半裸 滨崎步掩酥胸 滨崎步身材姣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滨崎步近日为女性时尚杂志《ViVi》9月22日上市的11月号拍摄了半裸写真,她从2000年开始就在该杂志中连载心情日记,正好她的第50张单曲《L》要在9月29日上市,因此决定在《ViVi》10月到12月号上连载纪念特辑,这次拍摄半裸写真是滨崎步本人提议的,她希望做一个适合纪念的东 滨崎步半裸拍写真 被疑隆胸丰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西。

  这次拍摄半裸写真滨崎步只穿了一条长裤,胸部用手臂挡住,她不仅要纪念发行第50张新单曲,也为了纪念《ViVi》日记连载十年,这次企划跨度三个月,名为《~50th single 纪念倒计时~三号连续特辑》,为了做出与众不同又有冲击性的作品,滨崎步提议拍摄半裸写真。据悉11月号的特辑总共十页,有四张半裸写真,这也是她第一次拍摄半裸写真。

  摄影是滨崎步7月25日结束全日本巡演之后在八月上旬拍摄的,上半身一丝不挂,丰满的胸部用右臂遮住,看起来十分性感,称得上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作品。拍摄结束后滨崎步说:“赤裸正好代表了我现在的心情,我希望做出更简单更有人情味的作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