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野和真写真纪念会 称已与北乃纪伊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佐野和真写真纪念会称已与北乃纪伊分手(图)

佐野和真帅气

佐野和真写真纪念会称已与北乃纪伊分手(图)

佐野和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男星佐野和真为初次发行写真集《COOL BOYS 佐野和真》在东京举行了纪念握手会,曾出演过《东京少女》、《震撼鲜师》等影视作品的他七月曾被曝光与当红女星北乃纪伊交往,但是活动上他表示两人早已分手。

  佐野和真和北乃纪伊曾被写真杂志曝光七月深夜幽会,路边大胆亲吻还一起过夜,这件事对他们两人的演艺事业带来了很大影响,当记者问佐野和真是否分手时他回答说:“分手了,因为我喜欢我的工作,以后还想继续做下去。”这部写真集是佐野和真在故乡横滨等地拍摄的,还有上半身全裸的写真,他自信地说:“我也觉得很不错,尤其表情是重点。”(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