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尼斯人气组合TOKIO成员山口达也喜得次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杰尼斯人气组合TOKIO成员山口达也喜得次子

山口达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男子组合TOKIO的成员山口达也传出喜讯,他的第二个孩子已经于昨天(9月19日)顺利诞生。

  据杰尼斯事务所的消息称,山口夫人于19日下午在东京都内的某医院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在旁的山口达也也松了一口气。山口达也目前没有公开孩子的名字,也没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现年38岁的山口是在2008年3月跟已经交往了8年之久的比他小5年的模特女友登记结婚的,同年5月6日长子出生,如今又再次喜得贵子,相信山口夫妇此刻正被幸福所包围。(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