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氏物语》再定角色 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
《源氏物语》再定角色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参演

东山纪之

《源氏物语》再定角色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参演

中谷美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东山纪之将出演明年上映的电影《源氏物语》,饰演平安时代权力者藤原道长,女主角方面则选定了中谷美纪出演。

  东山纪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源氏物语》题材的作品了,大约20年前他就曾在TBS的日剧中饰演光源氏。不过这一次已经上了年纪的东山扮演的是平安时代的公卿藤原道长,而这部影片中饰演主角光源氏的是杰尼斯事务所晚辈生田斗真,东山纪之表示一定不会输给他。片中紫式部的角色由女星中谷美纪饰演。

  藤原道长是平安中期的摄政大臣,他为了权力把三个女儿嫁给天皇,影片中他为了让女儿夺得天皇的心命令紫式部写一个故事,因此她就创作了源氏物语。据相关制作人透露,影片中生田斗真饰演的光源氏有很多爱情激情戏,虽然故事以他为中心,但是道长和紫式部所在的现实世界故事也会交叉出现。东山纪之说:“一生当中能两次出演这一部文学作品,实在很荣幸,很期待饰演藤原道长。”(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