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新曲登上公信榜榜首 连续24张新曲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滨崎步新曲登上公信榜榜首连续24张新曲夺冠

滨崎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据公信榜最新的一周单曲销量排行榜数据显示,歌手滨崎步9月22日发行的第49张新单曲《crossroad》以7.4万张的销量位居榜首,她从2002年4月的《Free&Easy》到现在已经连续24张单曲夺冠,与松下圣子并列第一。

  《crossroad》是小室哲哉作曲,滨崎步作词的一首新曲,当初是滨崎步盛情邀请小室哲哉,而小室哲哉很爽快的答应了,他说:“希望这首歌成为滨崎步也成为我的代表作。”滨崎步说:“这是我第一次单独演唱小室哲哉的曲子,我是听着小室哲哉的音乐成长的,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表达我的心中所想,我感到很满足,希望更多人能听到这首歌。”(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