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关8组合横山裕主持节目态度差遭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传关8组合横山裕主持节目态度差遭指责

横山裕

传关8组合横山裕主持节目态度差遭指责

村上信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关8组合横山裕和村上信五的电台节目就曾因开黄腔质问女听众罩杯尺码引发众人抗议,据《syzo woman》杂志官网报道称,今年横山裕又闹出新问题,在电台节目对一位女性粉丝态度恶劣遭人指责。

  横山裕和村上信五主持的节目《关8横山裕·村上信五RECOMMEN》中有一个“女孩谈话”环节,听众可以打电话和主持人讨论一些话题,日前一位17岁的女听众在节目中打进电话,但是对于横山裕和村上信五提出的很多问题她都说不到要点,横山裕十分恼火,语气很差地对这位听众说:“真搞不懂你在说什么!”听众很委屈地说:“请你不要这样说我。”结果村上信五也跟着随声附和,横山裕又说:“我就是搞不懂你在说什么呀!”

  尽管后来横山裕向这位听众道歉,说自己太着急了,但他的态度还是很差,对此很多听众都十分恼火,有些人批评他说:“不管怎么样也太过分了!态度也太差了!”不过也有粉丝为他们辩解,他们认为横山裕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节目正常进行,没有针对听众的意思。(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