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自杀案终审 涉案人被判1年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8:21  新浪娱乐
张紫妍自杀案终审涉案人被判1年有期徒刑

张紫妍遗书中揭露了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花样男子》饰演奸角的女星张紫妍,怀疑因被经理人公司迫陪酒陪上床而于去年初自杀身亡,事件震惊整个韩娱圈。就张紫妍自杀的案件,地方法院在周五时进行最终审判,检方决定对张紫妍的经理公司前代表金某(41岁)和前经理人刘某(31岁)分别处以1年有期徒刑。

  据了解,金某称张紫妍诽谤自己,并殴打了女方。就在张紫妍自杀前十天,金某因张紫妍要求解约而对其进行电话和短信威胁。而前经理人刘某在张紫妍死后立即向媒体发出了所谓“张紫妍文件”,透露了“前代表金某迫张紫妍和有权人士陪酒陪睡”的内容,被检方以损坏金某名誉的嫌疑提出不拘留诉讼。两人的判决将在10月29日进行。

  另外,昨天是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两周年,其前夫、儿子、崔母及严正花等30人到其坟前拜祭,场面哀伤。(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