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宣布再婚喜讯 与纹身男已经登记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3:14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宣布再婚喜讯与纹身男已经登记注册

广末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9日),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所属事务所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她与男友——蜡烛创作艺人兼和平活动家Candle JUNE已经办理了登记结婚手续的消息。

  今年年初,JUNE带头主办海地大地震慈善活动,而他与广末凉子正是在这个活动中 视频:广末凉子再婚 闪电嫁纹身蜡烛艺术家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认识的。广末表示:“比起让人心动的恋爱感觉,我更被他安静稳重的人品所吸引。未来想抱着坚定的信念,我们将继续相互信任走下去。”

  JUNE目前经营着自己的蜡烛店,而且时常出国演出,他最具标志性外形特点就是满身的纹身。他昨日也在自己的主页上也发表了结婚感言:“自发生911等恐怖事件以来,自己改变了不少,比以前更懂得怎样去踏实地生活,和她(广末)及她的孩子的邂逅,给了我从前不曾有过的东西……”

  广末和JUNE的交往于今年8月被周刊曝光。知情人透露,她的儿子和JUNE也是异常的投缘。2008年3月和模特冈泽高宏离婚的广末此次是第二次婚姻,是否会举行婚礼目前仍未清楚。(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