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名嘴刘在锡被拖欠300万薪酬 要求与公司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08  新浪娱乐
韩名嘴刘在锡被拖欠300万薪酬要求与公司解约

韩名嘴刘在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锡近日因被拖欠高达300万人民币的薪酬,不得已终向经纪公司发去了解约通报。

  刘在锡的经纪公司今年5月曝出财政危机,之后就一直拖欠旗下艺人的薪酬,仅刘在 资料视频:韩名嘴刘在锡幸福完婚 李孝利尹恩惠道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锡一人被拖欠的薪酬就高达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刘在锡曾在今年8月给经纪公司发去了最后通牒,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无奈之下才解除了与经纪公司的所属协议。

  刘在锡是韩国最具人气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因此随着他与经纪公司解约,今后的去向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有人猜测刘在锡或许会将像高贤贞那样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也有人猜测他或许将会与一起主持《无限挑战》的卢洪哲等人合作。

  不过刘在锡对今后的去向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任何成立经纪公司或是与其他经纪公司签约的打算,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做出决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