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结婚 另类老公家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末凉子结婚另类老公家世曝光(组图)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结婚另类老公家世曝光(组图)
Candle JUNE

  本报讯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本月8日宣布与交往不满一年的蜡烛艺术家Candle JUNE闪婚引起外界一片骚动,焦点多集中在Candle JUNE与他那“和平活动家”身份有些不太合称的粗野不羁外形上(扎着马尾,全身文满刺青,右耳戴着长约20厘米的鹿角形耳环)。两人是在今年3月男方组织的一次海地赈灾慈善活动中认识,6月开始正式交往。不过据知情人透露,Candle JUNE出身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自己常常从事蜡烛制作和祈祷和平的活动。

  广末自己就是“异类女优”

  广末在日本艺能界属于常会作出一些惊人举动的“异类女优”,2003年和模特冈泽高宏奉子成婚就曾轰动一时,这段婚姻仅维持了4年,在2008年告终。此后广末带着儿子生活,去年秋天传出和在公开活动中多次“明送秋波”的演员永井大拍拖的消息,今年春天恋情告吹。

  新任老公全身刺青

  新任老公Candle JUNE的身份更加神秘,媒体挖出他的一次访问,知道他从1994年开始从事蜡烛制作,现在的年龄估计在35岁~40岁之间,到过一些受灾地进行点燃蜡烛祈祷和平的活动。杂志拍到的他全身刻满刺青,Candle JUNE在8日的博客上宣布结婚喜讯的同时,也表示“不仅是外表,我的其他方面也给人负面印象比较多,谢谢她(广末)能够(不介意这些)选择和我一起生活”。Candle不仅迅速夺取广末的芳心,还和她前夫的儿子也颇投契。

  音乐界知情者则爆料称,Candle JUNE出身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父亲是在长野县松本市开有工作室的小提琴家和小提琴制造家井筒信一,日本国宝级的天才小提琴手五岛绿和五岛龙姐弟俩和井筒信一的渊源颇深,五岛龙出道的第一次音乐会使用的小提琴就是他亲手制造的。(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