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AKB48成员幽会年长34岁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AKB48成员幽会年长34岁男子
广井王子
日本AKB48成员幽会年长34岁男子
秋元才加

  据10月14日发售的日本《周刊文春》杂志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秋元才加与年长自己34岁的广井王子在家中约会过夜,让日本媒体和AKB48的粉丝们十分吃惊。

  广井王子是日本著名动漫、游戏策划和脚本作者,创作过《天外魔境》、《樱花大战》等很多人气游戏,自己还是游戏制作公司董事长,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去年夏天,广井王子曾为秋元才加主演的舞台剧《AKB歌剧团》做导演,两人在排练时相识,秋元才加十分欣赏广井王子的才能,而广井王子也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赏。

  据《周刊文春》报道,本月9日,秋元才加完成音乐剧《ACT泉镜花》之后,大约晚上十点回到在东京的公寓,随后广井王子也进入了同一栋公寓。和秋元才加一起住的还有另一位AKB48成员。第二天早上,这位成员离开之后,秋元才加和广井王子才分别离开公寓。据悉,广井王子7日也曾深夜来访。

  AKB48所属事务所禁止成员恋爱,事务所称这只是一场误会。13日,秋元才加在博客上做出解释并道歉,她说:“他(广井王子)的年纪都够做我父亲了,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