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纱央莉忆初拍AV紧张状:腹痛难忍全裸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51  新浪娱乐
原纱央莉忆初拍AV紧张状:腹痛难忍全裸送医

原纱央莉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写真女星出身、后转行当AV女星的原纱央莉,在博客里谈及两年前初次拍摄AV时的情形,颇为百感交集,她还坦白透露,拍摄结束后,她突然剧烈腹痛,曾全身湿透地赤裸着被送到医院急救。

  原纱央莉透露,在正式拍首部之前,她感到非常紧张:“我当时紧张、不安、恐怖等各种情形交织,就算吸烟也无法平静下来,现场放了一些芒果干,当时为了克服心理障碍,让自己平静下来,就一个劲地吃。”

  原纱央莉称,拍摄结束后她回到住处,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剧烈腹痛,试着泡澡让自己暖和起来也没效果,连用毛巾擦干身体都感到困难,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就全身湿漉漉地痛得翻滚。她称,当时绝望到觉得自己这样下去可能就会死掉了,于是她忍痛叫了救护车后被送往医院。诊断结果称是急性肠胃炎。现在已经是人气AV女优的她,透露了当时的心声:“可能是心理压力太大了吧,总之快到极限了,居然把性事曝光在众人眼前。”

  如今已经出演22部AV作品的原纱央莉,也开始参加一般影视剧的拍摄,包括电视剧《娘王》以及本月末将在日本公映的电影《牙狼》,在影视圈活跃的她也拥有众多粉丝。(柳星张)

  >>>>去原纱央莉的微博看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