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影帝童星柳乐优弥已为人父 长女近日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戛纳影帝童星柳乐优弥已为人父长女近日出生

柳乐优弥、丰田艾莉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曾拿过戛纳影帝奖的昔日童星柳乐优弥如今已长大成人,今年已20岁,他昨日公开了做爸爸的喜讯,13号下午三点一刻,妻子丰田艾莉在东京一家医院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宝宝,7号两人还曾一起在东京参加活动,没想到这么快小宝宝就出世了。

  据所属事务所透露,柳乐优弥看到第一个孩子诞生非常激动,他说:“我还是第一次如此感动,我要一生守护我的妻子和孩子。”丰田艾莉也说:“听到孩子大声哭泣的那个瞬间,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据悉她目前会专心照顾孩子,以后找到合适时机再复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