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间由纪惠古装典雅现身 不谈田中哲司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01  新浪娱乐
仲间由纪惠古装典雅现身不谈田中哲司绯闻(图)

仲间由纪惠古装

仲间由纪惠古装典雅现身不谈田中哲司绯闻(图)

仲间由纪惠笑容灿烂

仲间由纪惠古装典雅现身不谈田中哲司绯闻(图)

(左起)山本耕史、仲间由纪惠、生濑胜久

仲间由纪惠古装典雅现身不谈田中哲司绯闻(图)

田中哲司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仲间由纪惠10月14日出席了时隔四年多再度主演的舞台剧《The Tempest》的制作发布会,与她一起合作该剧的山本耕史、生濑胜久以及导演堤幸彦、原作者池上永一等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当天仲间由纪惠化身为“琉球美人”,不过对于和田中哲司的热恋问题她依旧采取无视态度。

  《The Tempest》根据作家池上永一的原著小说改编,故事以19世纪日本江户末期的琉球王国为舞台,仲间由纪惠在剧中饰演智慧过人的少女真鹤,她伪装成男人进入宫廷做官,对琉球王国进行改革。冲绳是仲间由纪惠的故乡,能主演这部发生在故乡的舞台剧她感触颇深,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来回应故乡的人。

  仲间由纪惠还要在舞台剧中跳琉球舞蹈,她说:“小时候曾经跳过,为了舞台剧我认真练习,希望大家看到美丽的舞蹈。”这次能够和合作影视剧《圈套》系列的导演堤幸彦以及合作《极道鲜师》系列的生濑胜久一起演出,她对作品很有信心。另外,记者在发布会还问及仲间由纪惠近日被曝光与田中哲司亲密约会的问题,她对此一律无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