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宥真宣布婚讯 和丈夫秀恩爱激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8:01  新浪娱乐
韩星李宥真宣布婚讯和丈夫秀恩爱激动流泪

韩星李宥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艺人李宥真与未婚夫金万周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的下午,在首尔举行了结婚发布会。

  会上,二人表演恩爱,不时做出心形手势,情到浓时更深情热吻。不知是否太过高兴,李宥真在会上更激动得流下眼泪。据悉婚礼将邀朴秀洪主持,仁顺伊与KCM将唱祝贺歌!(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