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被传奉子成婚 闪电结婚被追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8:02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被传奉子成婚闪电结婚被追访(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闪电式宣布与蜡烛创作艺术家Candle JUNE结婚,连日来成为日本媒体的焦点。近日,日本杂志《FRIDAY》拍到广末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前三天和友人相会的照片。期间广末抚摸肚子,像在谈及有关小孩的话题,令奉子成婚一说甚嚣尘上。

  从《FRIDAY》的照片上所见,广末凉子在店内两手摸着肚子,在店外时亦不时把手放在腹部上,期间朋友们也一边抚摸着广末的肚子一边谈笑着。据当天在场的客人透露:“广末离开时,笑摸着肚子,我就猜测他们是否在谈怀孕的话题。”(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