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压力大玩失踪 母亲曝曾入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压力大玩失踪母亲曝曾入院治疗(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泽尻英龙华压力大玩失踪母亲曝曾入院治疗(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泽尻英龙华压力大玩失踪母亲曝曾入院治疗(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泽尻英龙华压力大玩失踪母亲曝曾入院治疗(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10月15日传出失踪的消息后,吸引大批传媒采访。虽然其母Rira曾表示已跟女儿失去联络20多天,但她10月16日又反口称报道失实,并指自己曾与女儿通电话。她透露泽尻身体不佳,失踪前曾入院接受治理。

  自爆出泽尻英龙华疑似失踪的消息后,大批传媒昨日前往她与母亲Rira一起居住,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家采访。Rira透过住宅对讲机透露,爱女的身体状况不佳,在过去半年间,曾4度患上感冒等疾病,更曾入院接受治疗,不过Rira不肯透露泽尻的住院详情,只称女儿曾于上月失踪前入院。Rira相信爱女是因为身心俱疲,压力过大才入院。

  对于有报道指已有20多天无法与泽尻联络,Rira否认并指报道失实,还声称曾在上周三(13日)与泽尻通电话,但她强调不知爱女去向,因此甚感担心。但在另一方面,Rira又显得前言不对后语,口口声声称不知爱女在哪里的她,又续称女儿已经出院,只是到了别处静休,并没有出国,她相信女儿差不多时候回家,又认为女儿无做错事,还有点可怜,说到激动处,Rira更忍不住落泪。而泽尻的邻居则表示,自上月见过她及其座驾后,便再没有见过对方。

  传媒预测演艺事业玩完

  关于泽尻多次病倒的说法,有传因为她无法与高城刚离婚,又可能因为她心急复出,却迟迟无法与艾回(avex)签约,承受太多压力和劳累以致病倒。对于泽尻失踪,艾回不肯作出评论,只称尚未与对方签约。消息人士称,艾回原定于上月与泽尻倾谈合约细节,可惜因联络不上而搁置。而《日刊Sports》更估计,今次泽尻失踪,可能意味着她将离开演艺圈,但此说法无法获有关方面证实。

  另外,曾属艾回的男星押尾学,日前被名古屋一汽车公司入禀追讨630万日圆(约60万港元)的供款,案情指他于前年购入一部950万日圆(约90万港元)的奔驰跑车,他以分期付款方法每月供款15万日圆(约1.4万港元),共60期。不过,汽车商于今年2月曾催促他供款,可惜不获回应。据报道称,案件已在前天完成一审,并会于下周五(29日)宣判。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