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失踪” 被曝情绪不稳曾在夜店烂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51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失踪”被曝情绪不稳曾在夜店烂醉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性格女星泽尻英龙华再度因为失踪事件成为关注焦点。她的母亲RIRA证实约有三周时间和女儿失去联系,但否认女儿“失踪”。有消息称艾回唱片对“自由奔放”的英龙华已忍无可忍,放弃与她签约的可能性极大。16日的《东京体育报》曝料她这次失踪骚动早有预兆,多位身边人目击到她在夜店烂醉等奇怪举止。

  泽尻英龙华玩“失踪”

  10月15日,一些体育报纸报道了不仅身边的工作人员,就连妈妈RIRA也不知道英龙华行踪的消息,令外界一片哗然。据英龙华身边的知情人透露“绝对没有必要担心她的人身安全,英龙华只是好像因为什么原因被一些人‘隐藏’起来而已”。

  虽然英龙华的人身安全不成问题,但她的“演艺生命”岌岌可危却是不争的事实。“当初艾回对她非常有兴趣,也作好和她正式签约的事宜,可近一、两个月来热情却急速‘冷冻’下来”。知情人表示最主要的原因出在英龙华本人身上:“她太闹情绪了,例如今天她说了很多想干的事情,到翌日就迅速变卦——情绪让人捉摸不定。终归来说就是太任性了。随意摆弄周围的工作人员,引起后者的反感”,音乐界内人士听到这次的“失踪剧”,第一反应普遍都是“她果然还是如此(这个德行)”。

  9月2日美国CNN官方网站刊登的一篇专访中,英龙华对日本艺能界系统进行“猛烈攻击”,“这无疑会令她更加四面树敌(孤立),毕竟还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混就不能如此桀傲不驯把谁都不放在眼里”。英龙华还自曝2007年为在电影宣传中的失礼行动进行“流泪谢罪”一事只是迫于当时事务所压力的“演技”,不仅让报道此事(为其平息风波)的朝日电视台尴尬,也让前事务所Stardust Promotion高层对昔日一手栽培的爱将“出尔反尔”的发言愤怒不已。有知情者表示“英龙华在报道曝光后否认自己说过‘流泪谢罪是演技’那样的话,不过这种自打耳光的话已经于事无补”。

  情绪不稳定夜店频出丑

  此外,有爆料者称,最近她的情绪看起来极不稳定:“而且近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事,她的情绪也是彻底崩溃的样子,不止一次听到她在夜店作出异常举动的传闻”。先是有圈内人曝“一次她在夜店喝得大醉,坐在地板上扭腰跳舞。然后突然当场呕吐,需要身边的工作人员将她抬走”。另一名知情者也透露英龙华在参加某艺人的生日派对时“很快喝得烂醉如泥,只在派对中呆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被强制送走”。更离谱的是,有传言英龙华先前参加有圈内很多“大人物”出席的某饭局时,喝醉的她不脱鞋子就在大人物围坐的桌子上盘腿而坐。而且完全没有察觉到失态,看起来情绪很High的样子。最后竟然就在桌子上睡着了!她如此奇怪的举动也让在场的人目瞪口呆”。

  《东京体育报》指出这次的“失踪剧”只是“夜店奇行”的“续集”而已,“不只是艾回对她心灰意冷,其他原本有意签她的事务所也是对英龙华‘望而生畏’”,究竟英龙华现在人在何处,未来的去向如此,除了她自己,似乎无人能解答。

  母亲不愿透露女儿下落

  另外,母亲RIRA15日在东京世田谷区的家中接受《产经体育》、日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先前媒体报道的英龙华是因为与妈妈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消息“是没有事实根据的假新闻”,“我是她的母亲,如果真的和她失去联系的话,我会通报警察”,证实英龙华因压力过大身体欠佳,“9月还一度住进医院,现在已经出院,恢复状况不错,在别的地方静养着”。除此之外,RIRA只承认与女儿已有三周失去联系,不肯再透露女儿更多的情况。

  有圈内指“她可能在国外静养”,无论如何,作为艺人竟然和周遭的人失去联系“太不寻常了”,英龙华要想在日本艺能界复出东山再起的话,肯定需要“像艾回这么有实力背景的经纪公司在背后支撑,这次的失踪仿佛令艾回也大动肝火,英龙华是否会从此在娱乐圈消失还真说不准”。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