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最难忍的屈辱:男星的身高 女星的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48  信息时报
韩星最难忍的屈辱:男星的身高女星的旧照(图)

185厘米的Rain和183厘米的李廷镇

韩星最难忍的屈辱:男星的身高女星的旧照(图)

BIGBANG成员日常照片

韩星最难忍的屈辱:男星的身高女星的旧照(图)

全智贤在画报中展示出修长双腿,真实照片中她却是小腿肌肉凸显。

韩星最难忍的屈辱:男星的身高女星的旧照(图)

李孝利素颜照

  对明星们来说,“受人欺压”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韩国的《每日体育》近日对100位明星做了调查,分析了他们感到不愉快的几点因素。对男艺人来说,厚底鞋的话题通常感觉不爽;而对女艺人来说,对比旧照是很尴尬的事,最好不要老问过去。

  男艺人的不爽……

  身高

  最打击男艺人士气的是身高。跟自身的绝对身高相比,更难堪的是被媒体拿那些站在他们身边的人的身高来比较。女明星穿超高跟的鞋子时,身高常常接近175~180厘米,除非是像刘志泰、孔侑、车胜元那种身高185厘米以上的男星,这才不会被比下去。早前Rain在拍《逃亡者》时,被公开了和同剧演员李廷镇在日本街头站立的照片,结果网民热议“185厘米的Rain怎么比183厘米的李廷镇还矮啊”。之后到中国取景时,二人拍了一张仿佛是为了认证身高差异而比肩站立的照片(上图)。韩国网民又表现出各种看法来:“看起来很随意的李廷镇、最大限度挺直身板的Rain”,“把身高当作责难的国家,也只有我们韩国了,Rain内心的痛苦很重啊”……

  脸的大小

  在与女艺人的合照中,男明星脸的大小经常会被人比较。即使是站在女艺人身后,脸看起来还是比女演员大两倍,这种“无视远近”的感觉对男艺人来说挺难堪的。Rain和李廷镇出演KBS电视台的《逃亡者》时,就曾被人拿来跟同剧女演员李娜英比较脸的大小,瞬间变成了“大石头脸”。而以脸小出名的姜东元,在参加首映式等正式活动时,都十分注意,会比其他演员往前多站一步。

  参军时的照片

  军队是男演员们不得不丢掉神秘感的地方,被晒黑的脸庞,严肃紧绷的表情,再加上短发,他们看起来和韩国普通的青年没有什么区别,网民们看到H.O.T参军时的照片后就大表失望,幻想破灭。

  旧照

  与女演员相比,男星整容要少得多。但是肥胖的样子或土气的穿着经常被人议论。Big Bang成员TOP因为青少年期体重超过90公斤时的照片(上图)而引起很大关注;《辩护师》的金圣秀、《一枝梅》朴时厚、也因未出名时拍摄的内衣广告被公开,而陷入尴尬处境。

  日常穿着

  2PM组合的成员泽演不同于舞台上极富魅力的形象,像模范生一样土气的日常穿着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朱英勋在自己经营的购物中心里穿着像内衣一样的白T恤,身形展露无遗,也曾遭来嘲笑。

  女艺人的不爽……

  旧照

  因为韩国整容盛行,几乎所有的女艺人都不能很自然地面对过去的照片。但是也有例外的,童星出身的金敏贞金泰熙韩佳人,小学、初中、高中时的照片都和现在一样漂亮,被人热议。

  曲线美

  160厘米左右的女艺人,在广告宣传画中通常会通过修饰而使腿显得很长,已故韩星朴龙河的前女友柳真宝儿宋慧乔李孝利等是其中代表。她们在画报拍摄现场直接拍摄的照片,明显比画报中的腿短;同样全智贤在画报中展示出优美曲线,真实照片中她却是小腿肌肉凸显,成了“全智贤的屈辱”。

  小肚子

  After School成员UEE因小肚子明显,像要撑破演出服似的,使得“UEE小肚子”整天位于热门检索词的前几位。有“蚂蚁腰”之称的具荷娜也没能逃脱“小肚子屈辱”。

  素颜

  随着画质清晰的数码电视的普及,女艺人皮肤的斑痕、眼角纹等展露无遗。综艺节目《家族诞生》中,李孝利(下图)睡醒后以素颜出演。网民们截屏看到李孝利眼角的鱼尾纹,惊讶道:“国民妖精也老了呀。”

  体毛

  刁钻的网民把视线放在女艺人的体毛上,被视为女神的金泰熙(右图)、“国民妹妹”文根英,都在拍摄广告时被捕捉到腋窝下黑色的体毛痕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