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清纯女星宫崎葵涉嫌吸毒 与帅气男星亲密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传清纯女星宫崎葵涉嫌吸毒与帅气男星亲密约会

宫崎葵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演艺圈涉毒现象一直是屡禁不止。押尾学和酒井法子的吸毒丑闻还未过去,近日日本媒体再次爆出惊人消息,称人气女星宫崎葵涉嫌吸毒。

  据日本娱乐八卦网站“演艺圈的另一面”报道,有NHK和日本电视台负责和警方联系的记者们称,根据线报,被供出具有吸毒嫌疑的嫌疑人名单里出现了宫崎葵的名字。除了涉毒传闻外,近日宫崎葵还被人目击到与帅气的某男艺人一起在城市大酒店的游泳池内亲密约会。很难想象已婚的她会公开在酒店泳池与人大秀亲密。

  其实自从宫崎葵走红过,关于她的各种传言就没停过,2009年时也曾有人传过其涉毒最终不了了之。甚至还有人分析称宫崎葵的气色不好,是吸毒造成的。比如她脸上的发疹现象就有人说是常见于吸毒人群。而眼部周围也呈现类似因吸毒而导致的不健康的土黄色。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为了遮盖这些痕迹,她每次都要花上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画上厚达五毫米的浓妆。

  不知因《笃姬》而正当红的宫崎葵是否会受涉毒传闻的影响,而造成人气下跌。如果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言,也不知宫崎葵是否会站出来辟谣,不过当红影星也都难免会谣言缠身,也许宫崎葵本人根本不在意。(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